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

[敗家]好用小物總分享



這張照片太騙了,但我皮膚幾乎沒什麼痘痘是真的@@
這篇分享主要有三大類,彩妝,保養,好物
其實主要是無法一一試用給大家,所以只好做一小段文字說明-.-
推薦都是真心推薦,便宜又好用!!!

也趁機挖一些舊照片 哈哈,每次拍了要發文都忘記醬@@
如果有些水水們比較有興趣的就留言給我,我再詳細發文ㄛ^_^


保養篇


凡士林是家喻戶曉的牌子了,在眾多產品中,除了擦身體的那一大罐之類
私心推這罐擦手手的,還可以顧到指緣ㄛ!!!

一兼二顧呢,而且不會太油太乾,其實主要是他粉紅色吸引到我哈哈-/-




YOKO
也是家喻戶曉的牌子了,泰國牌子真的便宜慘了~~
一罐才39!!! 我一次就帶4罐了 :))
這是身體用的去角質鹽,也可以拿來當浴鹽ㄛ~~
用完身體超光滑的,重點香味超棒,
我個人偏愛羅宋子的味道,不會太香但好吸引人-/-








防曬篇

小太陽和SHILLS,相同點都是噴霧式的
因為情我真的太懶的擦防曬了= =
因為每次都是擦整身真的很麻煩欸,
用噴得隨時都可以補充真的很方便阿~~
而且噴霧式的都有做瞬間涼爽功能,這功能我超愛!!




 




彩裝篇


婕洛妮絲的眼線膠筆也是赫赫有名的,
會叫眼線膠筆原因就是因為有眼線膠的黑又防水,
但卻兼顧眼線筆的不銳利加好畫!!!

它筆尖超軟,不會刺傷眼睛~~











KISS ME 的極太不管第幾代都是如此的好用呢!!






FASIO的纖長這支我很推,梳子的刷頭真的梳的又翹又長!!!




好物篇

最近很夯的耳機塞孔,超可愛的!





SKIN FOOD的裸色我超推這色,香檳核桃,擦去學校都不會被發現ㄛ 哈哈:))




OPI F15 法國系列
這款是OPI深色系列 第一名ㄛ~~
跟小香的505很相似,超迷人又不會太可怕
冬天深色的第一選擇!!!






突然很流行的爆裂指甲油,我不喜歡底色金光閃閃的,我覺得配桃色整個超讚!!
偶爾嘗試一下降的風格也不錯拉 0.0






3C篇

T91還是爆流行,原因不過他拍照超美 哈哈 =))






ARC S ARC的第二代,SE 再ARC 紅了之後 推出了第二代再創高峰,整個就是超薄= =







以下純粹是我很喜歡的KITTY物 哈哈哈


這頂安全帽我超想要的ˋˊ






隱形眼鏡篇 

這些都是外國的隱形眼鏡~~要問購買方式請私下問我黑@@






鑽石甜心是大家必買的款式,我買我最愛的灰色!!










私心推這款~~水精靈 ((想名字想很久-0- 


 

分享給大家了 ~~


購買資訊

大部分都在86小舖買的到






喜歡請留言 歡迎使用分享^^ 




1 則留言: